【矽膠音波潔面儀】Sunmay洗臉機‖深層清潔好乾淨!

這是我第一隻矽膠材質洗臉機,必須說我真的很愛它~~【矽膠音波潔面儀】Sunmay洗臉機‖深層清潔好乾淨!

【矽膠音波潔面儀】Sunmay洗臉機‖深層清潔好乾淨!

我有過刷毛洗臉機,

但以前不知道洗臉機洗淨髒汙基本是靠音波震動,而不是刷毛用力刷。

我都會滿用力把刷毛壓在臉上,每次洗完雖然很乾淨,

但皮膚都有點刺痛感,後來才知道這樣很傷皮膚,反而對皮膚不健康

(還在這樣做的人快停止啊!!!!!【矽膠音波潔面儀】Sunmay洗臉機‖深層清潔好乾淨!

【矽膠音波潔面儀】Sunmay洗臉機‖深層清潔好乾淨!

雖然後來知道只要輕輕放在皮膚上就有效,但對它印象不太好,

加上刷頭要時常換,不然孳生細菌對皮膚更不好(有點像牙刷要換的概念),

我覺得有點麻煩,又沒很舒服,有陣子沒用洗臉機了。【矽膠音波潔面儀】Sunmay洗臉機‖深層清潔好乾淨!

 

這次使用【矽膠音波潔面儀】Sunmay洗臉機‖深層清潔好乾淨!SUNMAY音波淨透潔面儀後真的有改變我對洗臉機的印象!!

它最大的特點就是除了洗臉外還可以當按摩儀!!!

而且超舒服~~~

(洗臉)

【矽膠音波潔面儀】Sunmay洗臉機‖深層清潔好乾淨!

(按摩)

【矽膠音波潔面儀】Sunmay洗臉機‖深層清潔好乾淨!

我拿到的SUNMAY潔面儀顏色是時尚灰,滿典雅的~

【矽膠音波潔面儀】Sunmay洗臉機‖深層清潔好乾淨!FDA認證安全矽膠材質除了不具滲透性,有效預防細菌孳生外,

(也就是它不用換刷頭啦!!!!懶人看到這一項就大加分啊XDDD)

摸起來很順手,又防滑~

不會手溼溼拿它不小心刷到,它可以拿很穩!

 

洗臉方式也簡單,基本上就是按中間那個凹槽,開始震動後就開始洗臉,

以畫圈方式輕輕按在在臉上轉圈,

(特別強調輕輕就好!它是用音波清髒汙,不是爆力刷掉)

想要強一點的清潔效果按「+」;弱一點按「-」,有15個不同檔次可以選~

【矽膠音波潔面儀】Sunmay洗臉機‖深層清潔好乾淨!

在T字部位想要加強清潔的話,刷頭部分有特別做不同紋路(照片圈起處),

用這邊輕輕在T字部位劃圓,就能清得很乾淨囉!

 

基本上我每次洗完黑頭就變白頭XDDD

它會把黑頭(油脂氧化部位)清掉,留下底部的阻塞油脂(這樣講好噁XD

每天都清一點清一點,粉刺總有一點會消失~

SUNMAY潔面儀清潔能力真的棒!

加上它是USB充電,完全不用擔心不小心弄壞充電器怎麼辦,

直接插上USB就好,就算外出沒電都可以插行動電源!

【矽膠音波潔面儀】Sunmay洗臉機‖深層清潔好乾淨!  【矽膠音波潔面儀】Sunmay洗臉機‖深層清潔好乾淨!

 

 

清洗上也很簡單,用水沖一沖拿不起毛球毛巾擦一下就好~

我個人習慣是有條專擦臉的毛巾(大浴巾很容易長細菌XDD

通常就是洗完臉,擦臉之後順便擦機器XDD

整個很快速!!

因為是矽膠,一擦就乾,不會有刷毛還要等它乾的困擾【矽膠音波潔面儀】Sunmay洗臉機‖深層清潔好乾淨!

它有IPX5防撥水功能,基本上就是可以洗,但不!要!泡!【矽膠音波潔面儀】Sunmay洗臉機‖深層清潔好乾淨!

用水沖一沖就好,它真的隨便洗就很乾淨~

【矽膠音波潔面儀】Sunmay洗臉機‖深層清潔好乾淨!

唯一要說它的一點小缺點就是它設計的有點難拿(還是我拿的姿勢怪怪的XDD

(後來廠商回復拿的手勢可以是大拇指在前四指指頭在後,就會使用的很順手。)

但瑕不掩瑜,真的很好用!!

現在只要有洗臉都會用它!!!

我早上只用清水洗臉所以用不到,

有時候晚上用不用再使用洗面乳的卸妝霜也用不到,

但只要有用到洗面乳,它真的超好用,

而且可以把普通的洗面乳升級成神級洗面乳!!!

【矽膠音波潔面儀】Sunmay洗臉機‖深層清潔好乾淨!

我之前用一條200多元保溼洗面乳,一開始覺得它很普通,

洗完不乾,但也沒覺得臉上很清爽,洗得很乾淨,但!!!

加上SUNMAY 音波淨透潔面儀完全是另一回事,

洗完不乾,而且臉超乾淨(就是那種妳真的感覺臉上髒東西被震掉的清爽感,超讚!!【矽膠音波潔面儀】Sunmay洗臉機‖深層清潔好乾淨!【矽膠音波潔面儀】Sunmay洗臉機‖深層清潔好乾淨!【矽膠音波潔面儀】Sunmay洗臉機‖深層清潔好乾淨!

 

一直在找好用洗臉機的真心覺得可以給它一個機會~【矽膠音波潔面儀】Sunmay洗臉機‖深層清潔好乾淨!​​​​​​​

【矽膠音波潔面儀】Sunmay洗臉機‖深層清潔好乾淨!

 

SUNMAY 音波淨透潔面儀

官網:http://bit.ly/2KI67Ze

FB粉絲頁:http://bit.ly/2KKlJLR

 

*此篇為體驗文*

 

【矽膠音波潔面儀】Sunmay洗臉機‖深層清潔好乾淨!最後附上產品資訊:

【矽膠音波潔面儀】Sunmay洗臉機‖深層清潔好乾淨!採用由FDA(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)認證安全矽膠材質,不具滲透性,有效預防細菌滋生。

溫和、深層潔淨 - 1,400根矽膠觸點震動清潔,每分鐘傳遞7,000次 T-Sonic™(透膚音波)脈動。

【矽膠音波潔面儀】Sunmay洗臉機‖深層清潔好乾淨!葉形設計 - 獨特葉形設計,讓清潔零死角。

【矽膠音波潔面儀】Sunmay洗臉機‖深層清潔好乾淨!安全衛生 - 採用由FDA (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) 認證安全矽膠材質,不具滲透性,有效預防細菌孳生。

【矽膠音波潔面儀】Sunmay洗臉機‖深層清潔好乾淨!智能定時 - 每20秒停頓1秒每2分鐘自動關機,智能提醒避免過度清潔。

【矽膠音波潔面儀】Sunmay洗臉機‖深層清潔好乾淨!微震按摩 - 拉提緊緻、 脈動按摩、 深層清潔、 舒緩疲勞。

【矽膠音波潔面儀】Sunmay洗臉機‖深層清潔好乾淨!防水設計 - IPX5防撥水,輕易沖洗。(請勿將產品浸泡水中,以免進水故障)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【矽膠音波潔面儀】Sunmay洗臉機‖深層清潔好乾淨!
mabel

Mabel 美妝‧保養‧生活

上一則:【MAKE UP FOR EVER新品】文末有體驗禮!!‖不厚重粉底-柔霧空氣粉餅 下一則:【水感凍齡】Real Barrier沛麗膚水感凍‖獨家MLE專利重建肌膚
我要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