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瀏覽

(染髮體驗)自己DIY【"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" 】-{亞麻棕色}~讓你我閃閃發亮有自信。



去年就很想染髮來變化一下~

可是因發生一些事情,於是就擔擱到現在,

我去年就有買「日文包裝」的【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 】~

那時後是買{莓莓粉色},

但這次我沒要染這個顏色,嘿嘿~先放著,改下次再染,

這次要染{亞麻棕色}~好讓自己美的水噹噹,

就像我圖片這個就是剛染好的色調~真的好美好美。
自己自賣自誇~真38。

話說:髮絲變色一下,真的心情會變美麗耶~哈哈。




全新包裝【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 】

其實它推出很多款式的顏色,

(巧克力棕.亞麻棕.王妃棕.冷棕灰.銀雪灰.秋楓棕),

看你喜歡啥就挑選啥色系來染髮.

而我選擇-{亞麻棕色}。




雖然在染髮店給人家專業的染髮很不錯,

但近幾年來我已經很少去美髮店了,

我開始喜歡宅在家自己洗髮,自己弄頭髮,自己染髮,

自己DIY的感覺真的很有成就感,

而且我要挑選啥產品~我可以自由選擇~

拿得到的顏色-自己自由選擇.

現在的染髮產品越來越進步,越來越趨近植物性/天然成分,

雖然多多少少還是有化學成分來搭配,

但比以前的年代好很多囉,

所以自己在家DIY染髮也能很輕鬆又方便。




當我們隨時想讓自己的黑頭髮變化一下,

就可挑選這品牌~ Fresh Light【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 】.

它與日本流行同步~

提供愛漂亮想千變萬化一下的男女一個自由的選擇.

添加多種滋潤成份,染後頭髮光澤滋潤,顏色持久,

染過髮質還變好耶,真的很厲害!

而且還設計出便利的"直式式刷頭",是梳子形式,

讓一個人在家也能輕鬆DIY染髮=「方便上色」,

亦可邀請好姊妹/好兄弟們一起DIY染髮變換顏色。



Fresh Light【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 】

染髮前,先看它附的說明說~有【中文】也有【日文】講解~

頭髮先梳整好,然後批上薄雨衣型的外套,

接著染髮配備準備齊全,戴上它附上的手套,

橘色膠條擠出倒入白色瓶內,然後白色瓶蓋轉緊~搖一搖。




當搖晃均勻後~



裝上"直式式刷頭"~



即可開始染髮~

PS: 前提~我在染髮前,額前,額旁,耳前後,頸後,

我都有先抹上乳液保護皮膚一番,

我懶得再穿護套衣服~

因等等染個10分鐘,我就會直接洗頭+洗澡,

所以就直接染髮。

但最正確還是要穿上護套衣服or披個毛巾啦。



用梳子工具來染髮~真的很有意思。



可以邊梳邊染,真的很方便。



"直式式刷頭"~可以絲絲分明的都染到。



當所有染劑全在頭髮上時,

再用戴上手套的雙手,好好輕柔的揉搓髮絲~.



這種染髮劑的味道不刺鼻

添加【青蘋果&黑醋栗香味】+乳霜配方】~

可以保護染後的髮絲。






然後靜置10~15分鐘即可.
千萬不要超過這個時間~否則會傷害髮質甚至頭皮。



然後我就會先用家裡有的染髮專用的護髮洗髮精~先洗一遍頭髮,

然後再用橘色隨身包來"護髮"~再洗淨第2次秀髮,

這樣一來可避免因染髮後造成的損傷。



洗淨頭髮後,就使用負離子吹風機~吹整頭髮,

我的髮質就不會因染髮而受損嚴重啦,

更何況這款DIY染髮添加優質護髮成份,

「8種氨基酸滋潤成分」「葵花籽油添加」~

既可以滋潤髮絲~又兼具修護,真的很不錯。




而且染後的顏色~好有光澤又柔順,髮絲的味道也很芬芳,

因添加「青蘋果&黑醋栗香味」~所以吹整後很香很香.

我還以為亞麻棕色會被我染的失敗~哈哈~
YA~!我染的好成功,「染後髪色均勻潤澤」,我好喜愛。




嘿嘿~{亞麻棕色}大成功.

染後髪色均勻潤澤又漂亮~

當我去買便當時,便當店老闆說這個顏色很適合我,
說染髮後的我變得更佳年輕貌美,YA~!開心!





你可以自己拿得到的染髮劑顏色【"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" 】~
讓你我四處趴趴走~都散發出迷人自信光采。


屈臣氏

 

酷比酷比 - 小惡魔
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
每個人的新賞角度不同,我喜歡的,你不見得喜歡,

很單純的po文分享,僅供參考。

大家的批評指教,虛心接受。

感謝大家賞文。


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!!!
以上文章內容僅供參考,
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。
本文章隸屬【"酷比酷比"】著作財產權,
未經授權,切勿自行轉載....散布....重製...等等任何形式,
凡盜用侵權者必究.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
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
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上一則:(體驗)LANCOME 蘭蔻「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」SPF50+/PA+++ 13g 下一則:(廚刀體驗)【德國Nirosta EverSharp 自動磨刀鋒利刃】三入組。/(BY酷比酷比)
我要留言: